在下喜欢的是大姐大但不是大姐大(姐非姐)(2)

【挖坑这个事情吧最快乐的地方就在于开挖而不是填埋

【你不一定要读完每篇文所以我也不一定填上每一个坑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那就是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本田樱再恢复意识的时候,人已经在学校保健室柔软的床上了。她一边揉着发痛的脑壳一边缓缓坐起身来,看到窗外一片暮霭沉沉的景色。

“……怎么回事?”

“樱!你终于醒了!”王春燕不知道从哪里扑出来一把抱住懵逼的本田樱,“你不知道我有多着急多担心你!你身体弱容易晕倒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再也不强留你做值日了噫呜呜呜……”

“……”本田樱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把死死扒在自己身上的女孩推远一点,“你是说,我刚刚晕倒了?”

“对啊对啊!我一边跟你说话一边转到你身后拿东西,结果你没有理我。我回头一看才发现你已经倒在地上了!”王春燕眨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委屈地看着她,“我喊你晃你你都没反应……好不容易把你背到保健室,结果校医也早下班走了。我还以为你……”

大脑宕机了约三分钟,本田樱才慢慢消化了这些惊人的信息。王春燕还是那样不错眼珠地盯着她,本田同学深深叹了一口气。

“我没事,谢谢你。我要走了。”

本田樱掀开盖在身上的薄毯就要下地,却被王春燕一把按住了肩膀。一丝诧异一闪而过:这个个子跟自己差不多的小班长也有这么大力气?

“你别急!你才刚醒呢……要不,今天我送你回家吧?”

好吧。

不知道为什么,本田樱今天一整天都很难拒绝王春燕的要求。

天色确确实实地暗了下来,仔细观察已经可以发现垂于夜幕的点点星光。两个人并肩走在便道上,一左一右沉默地行进。在此之前,本田樱刚刚拒绝了她的好意坚持自己挎好书包。

“我想起来了……今天是不是有别的学校的同学来找本田同学你啊?耽误了你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无碍。”本田樱淡淡地回答,“本来也不是什么要紧事。改个日子就好。”

“嗯嗯,真的很抱歉。但是,想不到本田同学竟然意外地有很多朋友哦?平时看你都不怎么爱说话的。”

“我没有朋友。”

“……”

泥古不化、油盐不进。王春燕在心里默默翻了个大白眼。

就当王春燕决定再接再厉旁敲侧击,争取不动声色地套出诸如“你现在在哪个组混”、“你手底下有几个马仔”的问题时,老天非常不给面子地用一个响亮的炸雷劈断了她的幻想。倒不至于像小学生一样害怕打雷,只是心里琢磨着事情注意力太过集中,这就导致雷鸣巨响的同时王春燕被吓得一个激灵顺手就抱住了身边的本田樱。

雨点先是淅淅沥沥地落下,紧接着就以一种倾盆之势劈头盖脸地砸在两人的头上、身上。

“……”

丢人,太丢人了。

本田樱先是不明所以,反应过来后又立刻笑了出来。小班长虽然力气很大,但个子小小的,胆子应该也是小小的。所以这次她不仅没有推开王春燕,反而尝试着有些笨拙地抬起胳膊抱住她娇软的身体,还用手掌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拍着后背。

“放心吧,没事的。”

“……好的。”

感觉到怀里的人超乎寻常的僵直,仿佛被凶恶猛兽吓得一动不动的毛茸茸小动物,本田樱内心深处的母性仿佛被极限激发了出来。

但在她怀里的王春燕,现在脑子里转的根本不是一回事。

她和本田樱的体型其实差不多。刚刚那一扑一抱,在本田樱感觉来仿佛是自己撞进了她怀里;但事实上她现在跟本田樱像两条势均力敌的小八爪鱼一样纠缠在一起。本田樱抱住了自己,自己的双手也机缘巧合按在了她的书包上。

然后,火并械斗经验丰富的前未成年黑帮组织龙头老大,一下就摸出了那包里塞着两把沉甸甸的精铜扳手,甚至还有一柄脱出刀鞘的短把直刀。

王春燕懵了。自然也察觉不到本田樱的误解。

……所以说她之前到底打算去干嘛啊?!!!

这个城区也变得太危险了吧!!!

评论
热度(9)

© 字字难逃 | Powered by LOFTER